close

前陣子經過了一段像是隕石砸到地球一樣的熱烈愛情...(我想應該可以算是愛情吧?!)

 

他是個很熱情直接開朗的大男孩,所有的感情都來的很強烈,對於一向習慣溫和理性的我自己,走入了一個太瓊瑤式的浪漫

 

我本來以為人生就這麼開啟了新篇章,甚至某天睜開眼覺得,對了,就是他了,這一切的情感強烈的美好,他引導出了我不同的自己

 

習慣了獨立的女漢子生活,過去的感情也是個把所有大小事情安排妥當的標準女友,不愛撒嬌,不黏人,絕不任性,不爭吵,講道理,一直扮演著太像大家閨秀的百分百角色

直到遇到了這位先生,我才知道很多事情都可以不是這樣

 

 

他是這麼的美好,我也是,我們可以看著對方不說話的淡淡笑著,他可以不顧旁人眼光的在大街上擁抱與親吻

 

我們有很多相似的背景,生活方式,喜好與習慣,彷彿平行挪移了彼此的人生,無縫接軌的加入對方

 

某瞬間我感受到彼此就像找尋了許久,終於在一個時刻與對方相遇,為了對方,我們都變成了不同的自己,甘願把對方放入生活中,即使因為這樣原有的工作要加班完成也無所謂

 

我以為可以一直這麼美好,但世界很小,很快的,從朋友的朋友口中知道了許多不一樣的那些

 

對我而言,我其實不在乎也不介意,我們還不是情侶關係,在一個Dating的過程中,我誠懇,信任,給予對方最好的自己,也不對他有太多限制

 

 

某些事情是個瑕疵,我甚至不認為是個謊言,不是因為我為愛痴狂,而是我的理性與體貼,我的包容與愛,我心疼他是個比誰都還對愛渴求的男孩,所以我願意無條件張開雙臂接住他

 

當我淡淡地提起那些別人說的事情,他卻像任性極了的孩子,從疑惑到生氣到暴躁,最後到了厭煩,選擇不斷的已讀不回冷暴力來漠視可以簡單解決的問題

 

 

直到這個時候我才明白,他的熱情與愛情來的很快,相對的也走得很率性自我

 

好聽點叫做瀟灑,難聽點叫做不負責任的幼稚

 

或許是他本來就是個條件很好的人,所以從不解決太麻煩的情況,夠狂妄的愛,就再找下個人愛著就好

 

 

就這樣,他消失了,我從不想面對自己心被掏空了,到很快地回到獨立又理性的我自己,還是個女漢子,咬著牙拍拍胸口告訴自己沒事的

 

好友們很擔心我,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我愛的不顧自己,笑的像個孩子,放下理性與獨立,簡單而熱情的努力去愛著

 

大家很關心我,每個晚上,每個周末陪著我說話或出門,有人說,看著我很快地好像好了,覺得我很棒,就是那個朋友群裡面永遠得體的那個我

 

但是他們很擔心,我不是恢復了,我只是強迫自己漠視自己的傷口

 

 

後來,我透過不同的方式更了解了對方,也才感受到,原來有一種人會用光速無限的方式墜入愛河,再用屍速列車的恐懼法不顧一切奔逃,而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為深處的本心裡從沒有裝得住愛

 

這種對愛的渴求比高利貸追債還窒息的心靈,不是可怕,而是貧乏,如果荒漠都能有甘泉,那麼他的心,或許有天會找到方法

 

 

那我呢?我好怕自己的心走成了荒漠,卻不想找到甘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la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