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以為有的事情已經忘了,沒想到還記得。

 

還記得那天醒來,看到的是微微的光撒進窗,你寶貝的車帥氣的靠著,被子有點凌亂,彷彿訴說著還未天光前,這張雙人床上的人們是多麼熱切的愛著對方

 

你一如既往的沉沉睡著,從一開始我聽著鼾聲整夜失眠,到後來在這個規律的呼吸聲中找到安穩的方法,這短短幾個月,我在你旁邊學會了依賴的模樣。看著你好看的側臉,我最愛的鼻樑,枕著自己手臂,睡得像個孩子不設防,那個清晨的我們,或許是最美好真實的,也還不知道,原來那就是最後了

 

不知道其他女孩在你身邊的時候有沒有發現,你只有左側睡時才不會打呼?有沒有發現你下意識裡喜歡緊緊擁抱?知不知道只要十指緊握的牽著手,你就會心跳漸緩,呼吸平穩的可以放鬆自己?

 

我知道的你好多,也好少,我給的信任好深,你織的欺騙也好大,我常常在想,若是時光倒流,我會不會繼續裝聾作啞,只為了還能抓住幾次幸福的假象

 

我拍下了幾張照片,連同我的記憶一起留在那個地方,我仍舊體貼,你依然瀟灑,你的不羈讓人瘋狂也讓人受傷,我的倔強為難自己沒有其他

 

後來才明白,兩條平行線並不可怕,至少你在安全距離裡遠遠望著他。令人害怕與疼痛的是,曾經相交的兩條線,在錯身之後,就走向各自的地方,回不去火花燦爛的交會點,也挽不回彼此最愛的模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la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