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情緒不斷的up and down,很久沒有這樣子了

我相信那個不露身分的你,除了身分之外其他都是真的

我相信就像你說的,我們對彼此的感覺都是強烈的

我喜歡上的,你的那些幼稚,那些自我,笑著說我傻瓜的聲音

什麼時候我把自己的情感拋出了那麼多?在你那句我們dating吧!之後嗎?

一個遠距離的網路開端,充斥著太多不肯定與不確定,但一次一次的文字,語音,讓我感覺或許我們可以往前進

即使我們都說見了面之後可能對彼此沒了感覺也沒關係

 

你的突然消失讓我措手不及,來不及煞車,來不及回收自己,就像那台失速的列車,不知道該往哪裡去

我傷心,迷失,氣憤,試圖尋找,找到卻被拒於門外,然後發現了某些事

這些情緒的轉折都在一週裡面來回,比一檔狗血連續劇還驚奇

你說過的,你有你選擇的權利,這句話時時刻刻在我心裡

在你聊天過程中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我就一直有個心理準備,我們或許能陪彼此走上一段,但或許我們只能走到某個路口

然後我等著你選擇的權利,轉身,離去

只是我沒想到,你承諾的要先走到我這裡,你像個孩子一樣每天倒數從上海回台北的日子

卻在回來之前,就下了決定....先轉過身去

 

這年頭,先認真的人注定先傷心,我以為出來打滾了這麼久,已經學會不要在意

但排解不了的情緒卻讓我在某天健身房努力奔跑後,坐在更衣室裡崩潰大哭

憑什麼,我又被留在了原地?憑什麼,在見面前就被判了死刑?

哭到無力的我才明白,我每天提醒自己的要冷靜,其實在習慣與漸漸依賴下早已消失無形

 

現在,我能做的是,瘋狂地找到那些我可以找到的你,多看一眼,然後放進回憶,封存,埋進心裡

身邊的好友們拼湊著線索找著那些可能與可疑,不同的人們不一樣的個性,卻都告訴我他們覺得你會再回來

我忍住情緒與眼淚的眼睛笑著看著朋友們,我說,我並不需要你們哄我,其實我寧可聽到你們說醒醒吧,他只是玩玩的,不會再出現,不可能再回來

有個打醒我的人,那我就可以放下了

沒想到事與願違,大家卻說著一個遙不可及的可能性或是希望

而我已聽到麻痺,午夜夢迴時突然醒來不再學著翻開微信看看是不是你

我開始學會與自己對話,想像著如果你再出現,我可以退到哪條線後,禮貌的,溫婉的跟你談笑,然後好好說再見

 

希望,我們還有機會見面,然後說再見,再也不見

因為,我已不再盼望那個你曾建構的未來,那個太美的家的想像,太好的我們的模樣

一聲親愛的,或許你對每個人都這麼說

一句你心裡有了藍圖劇場,而我是那個管著孩子的媽,或許你對每個女孩都有這樣的想像

 

我珍惜你說過喜歡跟我聊天,因為我是那個可以讓你每天笑的人

如果可以,我願意繼續陪著你讓你笑著

但如果這是終點,那麼就讓我退到最禮貌的原點

微笑揮手說再見

 

E, 我相信, 我們那瞬間都是真的

謝謝你,曾經那麼喜歡我,而我也真心的很喜歡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la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