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...一個東方社會中男人該成家立業,女人該結婚生子的年齡

33...身為職場上還在為自我,自由,自主而拼鬥的女人,感到束縛,困惑,挫折與落寞的年齡

33...閨蜜大喊著"我都33了,卻什麼都沒有也還沒完成什麼"的年齡

33...我的工作與生活姍姍來遲的歲月,我,在什麼十字路口?

 

 

好久沒有寫文章了,都已經快要忘記這個小角落,想起最近跟學妹聊天時講到年齡,工作,生活,愛情,突然有了這些想法

這樣的年紀,我們,是不是碰到了瓶頸,碰到了需要選擇的路口

那到底怎麼樣才是對的呢?

單身也好,有伴也好,我們都面對著不同的困擾,單身的人想有伴,有伴的我卻在思考眼前的人是不是可以一起一直走

那些心煩,那些落寞,那些矛盾,那些其他

對自我的追求,對未來的不安,逐漸的在心底蔓延

 

我想,又到了該去旅行的時候,沉澱自己,但,沉澱後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la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